辐射3 (fallout3)

        2003年由于Interplay公司倒闭,曾创造了《异域镇魂曲》、《辐射》系列、《博德之门》系列等伟大游戏的黑岛工作室也随之解散,正在开发中的《辐射3》胎死腹中,留下的只是几张测试版的游戏截屏。2004年《上古卷轴》的开发商BethesdaSoftware开始接手《辐射3》的开发。去年E3大展上公布了《辐射3》的一张海报,很有美国五十年代宣传画的风格,也很有辐射系列昔日的味道。
fallout3

        《辐射3》将采用3D引擎——这恰是我最担心的。《要塞2》用了3D引擎,由于牺牲了太多显卡性能,以致完全没有了当初诗意而流畅的画面,让我非常失望。但愿《辐射3》不要像《要塞2》那样为了3D而3D,最后毁了自己。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10 28, 2007 8:53 PM.

“章鱼”(2s25)空降坦克歼击车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废土世界与水世界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