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漂流记》

      很有趣的电影。一个人如果没有了财产、没有了房子、没有了信用卡里的“信用”,他怎么活哩?毫无目的慵懒无比的“彻底的无聊”是什么样的?
      男主角郑在泳以前出演过《欢迎来到东莫村》(那个北朝鲜军队的队长),一脸的正儿八经,而在这部电影里又变得十分可爱,演技值得表扬。其中开荒种庄稼那段表演让我这样的养花爱好者深以为然;风雨中死死拉住鸭鸭船的动人表演更是让我唏嘘不已(导演的设计也很不错)。
      可爱的鸭鸭船......哪天我也弄一个。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10 3, 2009 2:53 PM.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工人物语6》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