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4:救世军

      想当初小学的时候,厂电视台放了《终结者2》,结果第二天大家一上学,几乎所有的男生都在讨论这部超级好看的片子,没有看过的听着我们讲,也后悔死了晚上没看电视。今天看到了《终结者4:救世军》的预告片,个人感觉还不错,很大手笔的样子,但愿不要像《终结者3》一样絮絮叨叨,5月上映,期待一下。


相关文章

分类

2 Comments

lee said:

没有水银人儿了?

DongHao Author Profile Page said:

水银人已经成为经典,再不敢随便出现了。而且我觉得都现在了,再玩电脑特技观众肯定都不买账,还是渲染一下气氛、深入塑造一下人物比较实际。 :)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3 4, 2009 1:39 PM.

朝花夕拾 3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google earth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