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线条的“狐蝠”

       第一次在杂志看到米格-25(“狐蝠”)的照片时,觉得这飞机长得特别怪异,有点难看。后来慢慢的看顺眼了,觉得米高扬设计局的产品结构简练、性能卓越,外形上那些生硬的线条隐隐透出一种粗旷的美感。

mig-25

       米格-25能以最高三倍音速冲刺,服役30年除了美国“黑鸟”侦察机,无人 能出其右。1976年苏联飞行员别连科驾驶“狐蝠”叛逃日本,西方专家研究米格-25后对其大部分为钢材料非常惊讶——不用铝合金,这么重的飞机也能达到三倍音速?与西方结构复杂精密的战斗机不同,米格系列向来是简单低廉却性能强劲,这恰是它的过人之处。

mig-25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11 25, 2007 10:14 AM.

不一样的出生地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尖嘴爹”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