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米勒

        这次看了清晰版的《罪恶之城》,效果好多了。和《300》出自同一漫画作家之手——弗兰克.米勒,两部都非常的暴力,但《罪恶之城》显然要比《300》黑暗许多,因此它受到的恶评就少。最近不知道是怎么搞的,越是情节黑暗的片子越受大家青睐——比如《越狱》。
        看到很多影评批评《300》,似乎大家都嫌上面的男人肌肉太发达,没有看头。这年头越是装酷耍帅、瘦骨嶙峋的奶油小生越受欢迎,五大三粗的“原始态”男人不但不被看好,还会遭到唾弃,唉,没办法,一个时代就有一个时代的审美观。
        看来瓦哥(施瓦辛格)退的真是时候。

sin city


300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10 4, 2007 8:23 PM.

驳“卷毛”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辛普森一家大电影》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