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睡

        周一、周二、周三,三个晚上我都遇到了同样的麻烦,晚上睡觉老是睡不着,老想着一些烦心事 ,居然要翻来覆去到将近两点。早上起床又非常费劲。我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所以昨晚10点我不再看书,改看电视,调剂一下,正好中央8台在演一部好像是俄罗斯(或者前苏联)拍的连续剧《兵营往事》,还有点儿感觉,看的不亦乐乎。看完连续剧也看了看旅游台的火山节目。
        晚上躺下,很快就睡着了。真是难得啊。

        看来我确实看太多书,需要调剂一下了。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11 24, 2006 3:36 PM.

三个月的路程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去日苦多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