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馆

       周一晚上去离公司稍远的二月二春饼店吃饭,感觉环境和服务都很不错,春饼也挺好,奇怪的是生意很清淡。想想家附近的麻辣烫和包子铺,东西都做的不错,可就是生意 一般般。相比公司附近的那几家“黑店”,不是超贵(京尊烤鸭),就是饭菜超油(马兰拉面),不是上菜太晚(牛大王),就是服务极为恶劣(柴家湾服务员语 录:“我们这儿都成你们食堂了!”,喔,你开饭馆的,不做食堂你想做人民大会堂吗!?),但一到中午或晚上,生意都好得不行,就因为吃的人实在太多,做得 差它也有生意!真是太不公平了。
       想想这个CBD,也不知道大伙儿为什么爱往这儿挤,搞得附近几家烂餐馆还得宠的不行,唉!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12 15, 2008 9:12 AM.

fedora 9 试用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多线程调试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