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的路程

        今年8月底的时候曾在常德的清平乐书店网络定购了一套两本的《白话史记》,岳麓书社的。当时汇了20元钱过去,心想即使打了水瓢,这点钱也能接受。后来卖家说书寄出了,而且是主动打过来的,所以应该还算有信用。可是书寄出两个星期了我这里居然还没有收到,我开始怀疑卖家有鬼,但又觉得不想,也又可能是邮局办事不利把书给转丢了。
后来也懒得管,反正弄不会来了。

        昨天早上在座位上突然接到电话,前台说有我的邮包,我还觉得奇怪??难道妈把凉薯寄过来了?(上个星期我请求带一个凉薯过来)我没要的这么急啊。下去领包,看到小包上盖的“清平乐”的章,我才想起来。邮戳上写的是8月30日,昨天是11月23日,将近三个月。

        三个月,从常德走都可以走到北京了。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11 24, 2006 3:26 PM.

mdbm之门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安睡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