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风谷2

        昨天看完了借来的《白话资治通鉴》中的两本,就又去了一趟首图。
        家里还挺凉的,没想到外面这么热。
        可气,柏杨版的《白话资治通鉴》被借完了,一本都找不到。我看第一辑的顺序是3、4、1,总共4本书,我到现在还没有借到第2本,没办法,借书就是这样的,看了上本愁下本,现在更夸张??看完头尾愁中间。从秦朝建立初到汉文帝之间的历史“空白”。这也罢了,反正刘邦起事的那段历史我还基本了解,但是当我翻找其它版本的《白话资治通鉴》时,发现它们都是头几本被借走了,结果从汉元帝到南北朝之间没有一本可以“填补”。唉,只好看电子版的来补缺了。
        此行并非没有收获。出发前我就在网上查到《冰风谷》第一卷有人还了,我赶紧拿到手上,还顺势拿了一本《龙枪传奇》。时隔三年,我再看看龙与地下城类的小说,看能否找到以前那种心向往之的感觉。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10 5, 2006 3:36 PM.

鼠小弟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实变函数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