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小弟

        今天(就是现在)北京8台正在演《精灵鼠小弟2》,我看着看着突然想起我曾经在电影院看过,那应该是2003年(那是我到现在为止最近一次在电影院看电影)。我一般不会掏钱看普通电影的,喔~对了,是王在之那天请我看的。
唉,有趣的王在之同学已经奔法国去了,失去联系了。
        大一的时候,他身为尚志华的高中同学,常拜访我们寝室,总是戴着厚厚的塑料眼镜(像我高中时候一样),再加上他是数学系的,让我产生了“他是个书呆子类的人”的错觉。
        显然我错了。
        毕业后我、他、还有几个同学都落难漂泊,正好租住在一齐。天天接触,才发现他不仅性格随和(文韬叫他一起打游戏,他就一起打;我叫他出去跑步,他就一起去),而且很有趣。毕业时他从寝室拿来一个浣熊(绒毛玩具),对我说:它叫圆圆。后来他出国前送给我了,现在就挂在墙上。还有:记得04年考研完后我去打工,每天回来要坐近两个小时的车,有一次拉肚子,又碰上堵车,非常狼狈,回来告诉了王在之,他却说:这还不好办,你买个痰盂带着,坐车的时候如果急了,就直接坐在上面方便,如果有人干涉,你就说??这是我的痰盂!。
        那时候我除了考研、打工几乎再不想别的,没有注意到身边这个宝贵的“资源”,直到最近我return to innocence ,才想起有问题问他是最合适的,可惜我们不住一块儿了。
        他不是数学天才(尽管我以为),但回答我的提问应该是绰绰有余了。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10 1, 2006 5:20 PM.

冰风谷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冰风谷2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