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军火

      昨天看探索,讲美国M1主战坦克的生产,说GE(美国通用电力)公司已经很久没有生产新M1坦克了,都是用旧的生锈了的老M1钢架进行翻新升级,造出来的 一样是先进好用的新坦克。真想不到连军火生产都实现循环回收了,不得不佩服GE的精细化运作,连坦克生产都有“绿色环保”的理念在里面。
      突然想起互联网公司用的大量服务器,不知道这些服务器如果被淘汰下线以后,是否还会回炉?另外,大量的台式机、笔记本更新换代以后,都到哪里去了?听到这 方面的信息特别少,估计就是和普通垃圾一样直接填埋了事——当然,也能使作为电子垃圾出口落后国家(比如国内的低端黑莓)。IT行业整天吹“长尾”、“节 约”、“环保”,在节能绿色方面如果真的和GE这类工业老手比,还不知道胜败如何呢。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11 25, 2009 12:08 PM.

奇书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病倒了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