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

豆瓣果然是个好地方,多奇怪多搞笑的书都有,而且大家还给了相当高的评价,如:

《身体腾空特异功能修持密法》
作者是大名鼎鼎的奥姆真理教的头子,但国内居然出版了,以后见到“北京体育学院出版社”要小心了,说不定有会武术、能腾空而起、谁也拦不住的高手(简称“武腾拦”)。

《怎样养猪赚钱多》
《怎样养猪多赚钱》
总之是要赚钱

《怎样打飞机》
广州军区司令部内部资料,不许外传

《葫芦娃大战变形金刚》
这才是中西合璧、土洋结合的典范,谁说中国的编剧不如美国?美国编剧能让这两伙人撞上吗?本书得分9.0,一定非常精彩!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11 19, 2009 6:40 PM.

高效内存拷贝?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绿色军火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