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

      周末公司组织outing,去了一趟福建武夷山。爬山比较累,天气热,全身汗湿。漂流不错,两岸山清水秀,空气湿润凉爽。原打算买点茶的,但武夷山专产大红袍,属乌龙茶,味浓喝不惯,没买。

武夷山
这是一个半空突起的崖壁,一股泉水从高空落下

武夷山
山路在陡峭的岩壁之间

武夷山
漂流经过一座山,像泼了墨的石头

武夷山
磨盘山

武夷山
坐旅游小火车是很凉快很拉风的

相关文章

分类

2 Comments

grace said:

那个磨盘石又名汉堡包,而且是草莓味儿的~~,(ps:上面的草发霉了)

DongHao Author Profile Page said:

还是你知道的详细 :-)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7 29, 2009 1:26 PM.

通览“龙书”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寻厕记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