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程序设计原理》

      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02年的某个冬天。快期末考试了,我复习化学复习得脑袋发胀,就顶着寒风去周末书市转了转,正好看到了一本二手的《编译程序设计原理》(2000年第一版),我当时简直不能想象什么时候才有时间去看,但 既然便宜,机会难得,所以就买了。后来抽空看到了自动机就没再看了,毕竟时间紧迫。由于化学又无聊又麻烦,所以为了应付,我没敢辅修计算机,同班的有同学 研究编译原理,我却只能干瞪眼(我恨化学系!)。等到读研(04年),去蹭编译原理课,一直跟到SLR分析表那一章,但由于找实习的压力,又没听完。
      今年端午节又把书翻了出来,接着看,还请了一天年假,边休息变做习题。直到前天周日,终于全部看完(第一遍,以后应该还会翻阅的)。
      我真有毅力,七年读一本书。

      书评:典型的抄袭龙书,不过也不怪编者,龙书之外,他还能抄谁?抄得足够清楚,让我都能理解,也算功力吧。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7 7, 2009 2:49 PM.

守辽东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财大气粗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