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书

      端午节放假的三天,我翻了翻大二(还是大三?)的某个冬天在书市买的二手《编译程序设计原理》(旧得都发黄了),突然觉得饶有兴趣,想起05年的时候还在同学那里找到一本龙书只翻了翻没借,唉,要不买来看看吧,想当时还挺喜欢编译器的(不过上班后就几乎不接触这些了,没法子,混饭吃嘛)。于是上网搜之,咦耶,龙书都出第二版了,从红龙变成了紫龙,但价格挺贵。暂时没买。
      上周去了趟首图,本打算借本老版龙书,却意外发现浙大的《lemon源代码情景分析》、赵炯同学的《linux内核源代码剖析》以及龙书第二版都上架了,这次图书馆更新的还挺快,惊喜。
      最后从图书馆提着两大本砖头回家了。

相关文章

分类

2 Comments

ivan said:

好书好书!

DongHao Author Profile Page said:

偶在淘宝上40元买了本二手的,正在研读,痛并快乐着 _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6 29, 2009 1:56 PM.

重型卡车 DT-30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磁铁小熊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