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夕拾 1

这个blog是放洪同学帮忙弄的,07年8月我把原先blogspot和chinaunix上的文章导了过来,几篇在blogspot上特别老的文章没有导入成功,今天偶然看到,干脆出个合集:


[搬家] 2006.8.18
昨晚搬了一点东西,今晚大搬,希望能今晚在新租的房子里上一把网。半年没在住的地方上网了,好像不上网的日子还更充实一点,其间看了不少书,许多六年前想看但没办法看的书现在都看了不少了。
但愿以后能上网了也不变的颓废。


[今天搬家] 2006.8.19
半夜三点热醒了,发现空调居然吹得是热风,抓狂。重启了空调后确认吹凉风才又睡着。
大概七点,听到似乎是敲门的声音,天啊,可别是billing又出什么事,老刘杀上来找我了!爬起来刚走到门边才发现不是敲门声,好像是楼下敲钉子,于是回去睡。可惜早上才八点多,姚波又来短信问我怎么坐车过来,回完短信后感觉睡不着了,起来开始搬东西。
搬了两箱东西后,“精壮劳力”姚波到了,他一来就一个劲的催我一趟多搬一些,大有横扫我全部家当的架式。在他的催动下倒也确实搬得快一点了。
大件东西搬完后已经中午过了,请他吃了一顿门丁肉饼(我实在不知道附近有什么好一点的饭馆)。和过去历次他帮我搬东西的结局类似,我给了他两瓶白兰地(啊呀,忘了把《幽默大师》给他了,下回再说吧),送他到了车站,目送他匆匆忙忙的撤离。
关键时刻,还是姚波同志靠得住。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2 24, 2009 4:54 PM.

c程序性能优化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朝花夕拾 2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