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35战斗机宣传片

       自从苏-27一举成名后,苏霍伊就在它的基础上出了一套“苏-27家族”,包括苏-30,苏-34,苏-35等,其中苏-35在莫斯科航展上还露了一把脸,号称重型战斗机。苏-35长的和苏-27非常像,但核心部件更换了很多,雷达、机载武器都得到了加强,发动机也改为矢量推进的AL-31FP型涡扇发动机,机动性能更好。旧型号的苏-35有鸭翼,而新型号的苏-35没有,但由于俄罗斯战斗机编号混乱,结果它们都叫苏-35。
       片中一一演示了苏-35的雷达、发动机、机载导弹等,其中的作战模拟有点夸张,但也算是清楚明白。里面扮演反方的轰炸机很像B-52,估计俄罗斯人天生就恨西方的轰炸机 :)
       毫无疑问,好的宣传片必须有好的音乐(我向来看重这一点),这一部宣传片也不例外:片中音乐强劲且带有金属质感,简直和苏-35战斗机一样。



      可惜里面花大量时间演示了远程攻击,最精彩的近程格斗只show了一个“眼镜蛇”动作。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9 30, 2007 3:10 PM.

耳背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酒瓶舞(Bottle Dance)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