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频道

        突然之间北京每个小区都要装什么机顶盒,通知说有的信道要被占用,一些旧电视会收不到某些节目(要看就得掏钱)。结果我喜欢看的电视频道全收不到了,北京10台的《活宝三人组》、北京5台的《探索》、新闻频道的《世界周刊》、中央6台的电影全没了!真是人生一大快事啊。
        勉强中央一台还能看看《晚间新闻》(我就不信在中国还能收不到中央一台!)教育3台的《神奇的地球》也还能解解闷。但最倒霉的事还是发生了:前几天我打开电视看教育3台,巴巴的等着《神奇的地球》,结果这一集的内容是采访章子怡...我的天啊,我他妈的才不在乎那个一脸克夫相的俗气女人的“人生历程”!我要看科技信息、要看时讯新闻、我要看有价值的东西!“加装机顶盒”见鬼去吧!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6 2, 2007 2:52 PM.

食箪浆壶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感激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