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谷游记

        这周五全部门去精灵谷Team Building。

        周五下午6点左右到达。那地方确实稍微的土了一点,但勉强还可以,反正我要求不高。原先说有烤全羊,大家都以为是篝火晚会上烤,结果是做好了端上来的那种,而且羊肉都是凉的——不知道是哪天的烤全羊。刘博觉的羊排上肉太少了:
        “这羊...这么瘦,真是魔鬼身材啊..."
        晚上联欢会,最精彩的还是梅坚和王磊的脱衣舞,联欢嘛,关键是要“让在座的各位大爷爽”,哈哈。
        联欢结束后我倒在床上看电视,徐冠鹏则找了个桌子继续编他的Lisp。我们俩的活动算枯燥的,还有一帮同学打魔兽打到晚上4点,第二天都没起得来。

        周六早上爬山,风景还可以,但是爬的太急了,感觉是逛超市,难怪景点的入口处有个牌子“北京旅游超市清凉谷”,唉,后工业时代。快到山顶时大家停下来休息,风太大我怕感冒,所以先往上爬了,好去赶前面那一波人。没想到下山的路这么费劲,老得弯着腿,结果我的腿酸得直抖。
        一路上气喘吁吁,但我感觉呼吸十分畅快,这里的空气比市里不知好多少倍。好久没看到这么蓝的天了。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4 15, 2007 7:11 AM.

专家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经验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