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

        我的桌面是一架前苏联的轰炸机,主要是因为我最近突然开始对这些东东感兴趣,为什么?...因为这些大型机械体确实很漂亮...
        今天晚上七点过的时候,我还在公司加班,王磊路过我旁边,看了一眼我的桌面
        “咦?这不是‘熊’式吗?”
        我暴跳而起,双手抓住他的肩膀:
        “天哪!这个桌面都挂了两三个星期了,只有你!只有你能认出它的型号,而且就看了一眼!”
        可能是我的声音太大,或者大家听力都很棒,周围的同志们都惊奇的看着我们俩。而王磊则已经被我摇的头晕目眩,震惊之下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由张立中同志和王磊同志的例子确实证明了:不管什么爱好,都有志同道合者。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4 6, 2007 4:28 PM.

懊悔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精灵谷游记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