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

        97年的时候凤凰电影台放了《断箭》,看得我几乎痴迷,对于一个之前不怎么看电影的人来说,《断箭》确实给我太多震惊、太多吸引。我怂恿家里买了VCD,租了《断箭》的碟子,看了n遍,结果爸妈在我去上晚自习的某个晚上去VCD租赁店里直接找老板把《断箭》买了下来。(能不经意间看出我的兴趣并买“礼物”给我的,也只有父母了!磕两个响头先....
        去年下半年的时候我还从verycd.com上下了《断箭》的原声音乐,确实很棒。
        今年过年期间,电影频道又放了一遍,我看了格外亲切,发短信给妈说电影台在放《断箭》,妈回短信给我:
        “真是十年磨一箭啊”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3 2, 2007 5:42 PM.

失望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悔恨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