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革命

        从学校带出来的那个集线器已然是不行了,几个星期以来和合租的同志都没办法同时上网,要么我上网、要么他上网,互斥的,相当郁闷。
        下定决心改进工具,所以在淘宝上买了个无线路由器。晚上回家装上,捣腾了两下就配置好了——现在的网络产品还真不赖。终于可以同时上网了,同志们都热泪盈眶:这不是把集线器换成无线路由器,这是把步枪换成导弹、是从石器时代直接飞跃到信息时代啊!
        先进东西就是这样,不用也不觉的缺,用了就觉得离不开。如果以后加上无线上网卡,那就不用满屋子折腾那密如蛛丝的网线了,想想看,以后我不管把我的台式机(插上无线网卡的)搬到哪里??客厅、厕所、厨房、花园、泳池、甚至床铺上,都可以随时上网,实在太惬意了。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12 20, 2006 2:40 PM.

英雄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中奖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