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去买点东西,你自己在附近逛逛”
于是我开始朝附近的海边走去。
这是一条通往海边广场的路,很宽阔,左手边是一排高高的台阶,台阶下面又是一长排的休闲区,桌子椅子一类的。
我继续朝海的方向走,突然看见了一个大大的飞机尾翼悬在上空,我很好奇,快步往前,一架巨大的飞机映入眼帘,居然是一架运输机,瞧这尾翼的样式,这不是“安”系列的运输机吗?这是哪个型号的呢?我从飞机的后面往前走,看见了左边机翼上挂着两个大大的发动机,心里想:喔,一边两个,应该是“安-124”,如果没记错的话。
太奇怪了,海边广场居然停了一架退役的大运输机。好家伙,安东诺夫设计局的杰作啊,结实的俄国货,我等机械爱好者,当仔细瞧瞧。
刚细看了没几眼(周围雾蒙蒙的,总觉得看不清楚),突然发觉周围有异样,咦?广场上稀稀疏疏的站着一些穿黑衣服的人,好像还带着家伙,该不是黑社会火拼吧。
接着我听到了他们在谈判,不好,我得躲远点,于是我往回去的路上走,靠近那些高台阶。

“砰砰”,枪响了!这帮家伙开打了,我一个箭步朝那些台阶后面跳过去,台阶高高的,我抓着不知道什么葡萄藤安全落在了休闲区。不好,有两个家伙跟着我过来了,不是来追我吧。

过了一会儿,我觉得很遗憾:以前光瞧电视里有,我还从没看过真的“安-124”呢!还没来得及细看就....这帮人你说早不火拼晚不火拼,这会儿耽误我事儿。我又从台阶上来,又朝运输机那边走过去,一个端枪的黑衣人拦住我:“干什么?!”,估计这是留下来看场子的人。
我不客气的回答:“看飞机!“
黑衣人居然一脸的遗憾:“唉~~”,他放下枪,居然也朝飞机那边走过去。
得~~,居然都是机械爱好者,走吧,都过去看吧~!




慢慢的,我醒了....这叫什么梦啊....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10 1, 2011 3:31 PM.

哈耶克大战凯恩斯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十一图趣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