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又两则

这个是以前的事。

我在读研,晚上买3元钱的面包,第二天早上吃掉一半当早餐,第三天早上再吃另一半。

妈表示很生气:“怎么吃一半面包?都吃了呗”

我:“3元的面包,太贵了​​”

妈对着爸说:“你管管你儿子,瞎节约,不像话。一个面包每次只吃一半!”

爸:“一半?那也要看这个面包有多大呀,(指着家里的枕头)要是那么大,我也只能吃一半啊!”


这个是前天的事。

爸妈去浩沙健身中心游泳,爸忘了带泳帽,但还是下水了。一会儿管理人员就来了。

管理员:“老先生,这里游泳要带泳帽”

爸:“喔,我忘了带了,但是(就在水里划拉了两下)我这样游脑袋在水面上,不要紧的”

管理员:“......您的泳姿不是标准的蛙泳啊”

爸:“(继续在水里划拉)这难道不像青蛙吗?”


相关文章

分类

2 Comments

lee said:

?濉ぁぁ?
浩沙?难道是大望路那家···

DongHao Author Profile Page said:

当然不是,在我家附近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9 19, 2010 2:10 PM.

正确的read()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群岛后记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