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省油

      在克服了年初的TP400-D6发动机软件bug以后,A400M试飞成功。做为军用运输机,自身的耗油不能太多,否则做为使用者的后勤部门就要抓狂了。 在乌克兰的桨扇发动机研发完成以前,涡桨发动机是最省油的选择,虽然噪音大些,但运输机又不怕吵。TP400可是欧洲历史上研发的最大功率的涡桨发动机啊,所以我非常看好A400M。
       由于中国的要求而改名的波音787也首次试飞成功。07年底,波音号称首架787下线,但其实根本没完工,很多零件都是拿胶水(不知道什么牌子)粘在一起 的,完全是为了露个脸。毕竟采用了很多新的技术,发布时间自然容易延后,在这一点上,软件和飞机是一样的。那为什么要采用那么多新材料、新技术、新设计 呢?为了省20%的油。

       其实说来说去,油价越来越高的今天航空业现在就一个目标——省油。

       所以,一定要省油
      不断的省油
      不要买车
       买了也不要开......

       另外,炒菜的时候也少放点油,省省更健康   -_-b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12 17, 2009 2:04 PM.

豆瓣认证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小心修复gcc的warning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