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ftp

      周末从虚拟机上传文件,需要用到一个ftp的客户端,马上想起了leapftp,于是在自己的文件夹里翻了一遍,找到了,看日期,2003年的,应该是本科毕业前拷的。不过自打离开学校就再没用过了。
      在学校的时候,ftp是当时几乎唯一的文件交流方式,连下载个pdf reader,弄个电子书都是用ftp,本科毕业以后在租的房子里上网,最大最大的问题就是没地方下载,尤其是电影和游戏,动辄600MB,直接从网页下 载那要等到花儿都谢了。那时bt下载刚刚兴起,找种子也是个费劲的事,记得有一次看到一个发布种子的论坛,可惜人家不公布种子链接,要有足够积分才行,某 网友留贴说“谁可怜可怜,转让点积分吧,唉,一个种子都看不了,呜呜”,我看了也是同病相怜,觉得一离开学校就什么资源都没了,跟个乞丐似的。
      后来网络高速发展了,找BT种子很方便,甚至在线看电影都可以(不过我也不怎么爱看电影打游戏了),ftp更是老黄历了(也许学校里还在用),还是工作了好,学校里面太没意思了(其实主要是没钱)。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4 28, 2009 3:47 PM.

比赛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socket编程accept提示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