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arth

      四年没回家乡了,上上个周末用google earth回忆了一下。


这是车队,在一座山上,一家人刚迁到贵州的时候,就住在大门口旁边的一个值班室里。想起来真艰苦。


我上的小学,在厂办公大楼的对面


我上的中学,在一个小山包上,记不清在操场上打过多少次篮球了。右下角的树林大家都叫“野猪林”,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厂里的大操场,我上小学的时候那里还是一片菜地,后来改成这样,是全厂人晚饭后散步的地方。


后山,小时候玩的最多的地方,郁郁葱葱。有山的地方才有灵气。

      小时候常想:翻过后山,那一面是哪里呢?光思考这个问题都是多么有趣的事,等现在有了google earch,清楚的看到了山后是什么,唉,不过是市中心而已。
     也许,人就是这样,我们发现的越多、知道的越多,就越没有探索带来的乐趣了。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3 7, 2009 8:34 PM.

终结者4:救世军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培养对象”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