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奥运

        上周去奥体中心看了女子手球半决赛,总算是看了08奥运的一场比赛。
        坐地铁10号线到北土城路,上到地面,跟着人流走进临时安检中心,所谓安检中心,由好几个蓝白相间的大型帐篷组成,人流被分散以加快流通速度,不断有广播提 醒大家不要带火柴、打火机、长伞等物品,检查项目和机场类似,就是x光机查包和身上的金属探测。上了8号线地铁,第一站就到奥体中心,出来往南走五分钟就 看到了鸟巢和水立方。

鸟巢
鸟巢上的火炬

采访
老外在广场上录节目,就有国人上去拍照....哭笑不得

        进到国家体育馆,有志愿者帮组指路,很方便,食品、水售价都很公道,服务也不错,买水的时候还看到了挪威的啦啦队——都是古代维京人的打扮:大辫子、牛角帽,很特别很可爱。

拉拉队
看这白色大辫子,维京味多浓

牛角帽
牛角帽

        第一场是韩国对挪威,挪威在最后一秒攻球入门,胜。第二场是匈牙利对俄罗斯,俄罗斯的24号极为凶猛,射门频频得分,我脑子里联想泛滥,居然想起了米-24....唉,军事爱好者 -_-b  不过看来24对俄罗斯人是个凶狠的数字。

手球
倒地扣球

手球
射门!

手球
挥舞国旗的俄罗斯啦啦队

        散场已经九点半,走了一个小时才到最近的公交站,途中路过地铁口,那个人多啊,忍不住拍一张:

地铁口
地铁口的古屋造型还挺别致,看着像古代街市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8 26, 2008 3:25 PM.

小巧玲珑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性能优化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