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之行 (二)

        第二天早上还在太仆寺旗,导游安排的是看敖包,但是很不巧,我们昨天爬山的时候已经去看过了....所以改为自由活动,有的打牌有的杀人,我拉不到同伴,只好单人徒步又去爬山,不过这回换一个更好看的。

太仆寺旗
爬的就是这座山,远景

太仆寺旗
近景

        下午去了多伦,有个很小的湿地公园,空气非常清凉,让人感觉很舒服。多伦总算是个小镇,还有超市,去买了点奶酪,味道不错。

湿地
湿地中间的一小块水潭

湿地
湿地上的小树林


相关文章

分类

2 Comments

neo said:

拍照要尽量选择早晨或傍晚的时候,那个时候的光线最美丽,别偷懒啊。

DongHao Author Profile Page said:

没偷懒啊,前两张是早晨9点左右的,后两张确是傍晚拍的 :p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7 1, 2008 5:44 PM.

草原之行 (一)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草原之行 (三)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