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之行 (三)

        第三天早上去了西山湾水电站,据说是锡林格勒最大的水电站。天气非常好,天蓝得清透,倒映着湖水也一片蔚蓝。和同事又去爬了一座小山(这哪里是草原之行,简直成山区之行了....没办法,谁叫我在山区长大呢),居高临下,视野非常开阔。

西山湾水电站

西山湾水电站

        大坝旁有一条小溪,溪边是浓浓的绿荫,空气湿润清新,沁人心脾。这次出行,数这里风景最好、环境最宜人了。

小溪

小溪

小溪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7 2, 2008 2:15 PM.

草原之行 (二)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php文件上传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