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三国”

        听了易中天的所谓“点评三国”,觉得他的那些“观点”毫无新意,基本就是在照着《三国演义》和《三国志》读,比较闷,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还追捧他。
        要说真正的“评三国”,还是西西河的“电子赵括”写的《白话三国》精彩,作者真名不详,但看得出历史知识颇为丰富,对人物事件的前因后果分析得很透彻很有见解,文风也简洁轻快。比起易老师的照本宣科那是好多了。
        下面给个链接,好文共赏之。同样是评三国,差距咋就那么大哩~
        《白话三国》(作者:电子赵括)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12 12, 2007 11:34 AM.

小车猛将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广告明星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