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之行

        昨天到浙江号称“温泉之乡”的武义旅行。先是到寿仙谷,满山翠绿挺拔的毛竹在薄雾中轻轻摇动,让人心旷神怡。山道非常险,最险的地方几乎垂直,只能紧紧抓住路旁的扶手。
       自从96年爬金鼎山之后,再没有来过风景这么“南方”的山了,不过寿仙谷毕竟太小,一个小时就爬了个遍。金鼎山我可是花了六个小时才爬上顶的啊。

寿仙谷


寿仙谷


寿仙谷


       晚上就是非常奢靡的泡温泉活动。进去以后就是一个较大的游泳池,进去游了两下,水太浅了,刚到胸口,游得没有成就感,于是出水,再往深处走。嗯~后面绿树掩映下有不少小池子,什么“人参浴”啊,“当归浴”啊,一看,咦,这个池子都是女生在泡,我如果下去岂不是显得太过份了?算了,换一个,噢~这里兄弟多,十几个人挤十平米的池子,下去凑凑热闹。

       haodong:这个工作....
       宝方:那个工作....
       bihong同学强烈抗议:你们俩不要出来泡温泉都谈工作好不好?!
       haodong:喔....这个,好吧,要不我们谈谈轻松点的话题?
       宝方:好,那个,我觉得美国肯定要向伊朗动武的....
       haodong:同意,伊朗人够勇猛,内贾德比卡扎菲有种得多....
       bihong同学:xxxx

       之后还蒸了桑拿,冲了水疗,坐了鱼疗,不过天又黑人又多,坐在鱼池里好半天也没感觉有小鱼来挠,只看到几条小黑影在水面。想想看:毕竟是晚上了,那么多游客,鱼儿们白天都已经吃饱了,怎么还吃得下哩?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9 23, 2007 8:52 PM.

舍我其谁的伊尔-76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美剧《黑名单》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