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杭州行

        周三晚上前往北京机场,航班由于雷暴而“登机时间待定”,国航既不通知什么时候能登机,也不通知航班是否取消,几百名旅客就被这么搁着。最后十一点的时候,国航才通知航班取消,我们白等几个小时。
        明天还要早起等新机票的通知,这一觉没睡好。
        第二天中午的机票。由于麻痹大意,我和余斯恒迟了两分钟,没能登上飞机...长这么大我连坐汽车都没耽误过,这次居然直接就奔“误机”去了,真是人生一大体验。无奈两人只好改签周五早上八点的飞机。
        周四晚上三点系统报警,起来搞了搞又躺下,还没睡着,六点到了,该赶飞机了,这一觉等于没睡。
        周五总算直达杭州。杭州地温五十多度,我算是领教了,和杭州相比,北京的夏天真的该算“气候宜人”了。
        周五晚上在如家宾馆总算睡了个好觉,多亏老天开恩。
        周六晚上明明是六点的飞机,国航又说“机械故障,检修,推迟起飞”,然后就他妈什么都不管了!也不管改签,也不说明具体原因。这帮王八蛋又想等旅客熬不住了自己走掉,他就不用负任何责任了!旅客围住登机服务台,不依不饶,结果到11点,又说准备起飞,从北京来杭州前就检修了三个小时,现在又修三个小时,这破飞机他妈谁敢坐!我们都不登机,直到维修员上来解释了我们才登机。这段时间机长一直没有露面,那孬种也不知道躲哪儿去了。
        飞机终于半夜三点到达了北京...
        国航还号称自己是“奥运会合作伙伴”,天啊,就这服务质量,对待乘客就像是他开恩让我们坐飞机似的,明年他还不丢尽中国人的脸!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7 22, 2007 2:17 PM.

又看《A计划》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编写blowfish的PHP Module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