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饼

        车东转了一篇豆瓣上的影评给我,名字叫“斯巴达三百肉饼”,其作者非常不喜欢新近出的那部《300》,把那300个半裸男称作“肉饼”,而整部片子就是一场肉饼和肉饼之间的战争。
        作者的比喻很恰当。我从来不指望所有人都喜欢看《300》这种类型的电影,就好像健美比赛在行家看来非常精彩,外行看来那何尝不是一堆“肉饼”在那里秀?
        记得建国50周年那天,大家都从电视里看大阅兵,都看得不亦乐乎,却有个同学说:
        “太无聊了,就是一堆人和一堆车走过去,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
        叫我说什么好呢?只能说人与人的视角各不相同吧。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3 24, 2007 3:25 PM.

300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直接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