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

        周日晚上做恶梦,房间里的东西都活了...这本来没什么,但感觉异常真实。所以心生恐惧,“啊”一声(也不知道是在梦里叫的还是真的叫出来了)。周一早上醒过来还觉得莫名其妙,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为什么会夜惊呢?
        更离谱的是,昨晚(周一晚)又失眠,老觉得外面吵,但又不知道到底哪个声音吵。好不容易昏过去了,但马上是满目的字符命令行界面和监控点,所以又烦醒了。来回不知道多少次,才最后睡去(大概是凌晨三点了)。
        唉~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但愿今天睡个好觉。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9 12, 2006 5:32 PM.

爱是不能忘记的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