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雅思的爱与恨

前年我去考过一次雅思,口语的考官是个面无表情的瘦高个儿,老外,非常非常的面无表情,我回答了一堆东西,他每次都只问一个字:“Why?“...“Why?”...“Why?“,我当时真想抓起桌上的电子钟砸他脑袋上去——你他妈哪来那么多的Why! 无奈考雅思就是求老外,我当然不敢动手。至今想起来,依然忿忿不平,唉,只要国内的食品略安全一点,我也用不着一把年纪了还背单词学英语(我读书时背得够累的了)、还得看这老外考官的脸色。

今天在组内群里发了娃的照片



涛哥: 你娃这么小就考雅思呵

我: 这你都看出来了

涛哥: 10天突破系列啊

我: 唉,10天是突破不了的,尤其是像我这样7年都在民企干,一点读、写、说、听英语的机 
       会都没有的人

文卿: 请参加ext4 weekly conference call

我: 雅思口语是不会考文件系统的

文卿: 但是会考你跟人扯淡

我: 雅思口语一般是问 “你最近最爽的一次散步是在哪里,跟谁散的,你们聊了什么,为什么 
        你觉得很爽” 一类的问题,然后接下来考官就一脸的木然,不停的问“why?..why?..why?”

文卿: 我最爽的一次是在google compus跟Ted散的,聊了ext4,因为我和他握了爪,所以爽 :)

我: 如果我是雅思考官,我就会继续问:“Why you feel happy when catching Ted's claw?"

文卿: because he is a well-known man in ext4 community.

我: why you want to catch a ext4 fellow's claw?

文卿: His claw can make me happy.

我: Why his claw could make you happy?

文卿: that was a long time ago. When I was a frehman in my university, I firstly hear his name and blabla ....

我: ....看来你能通过口语考试,我反正是不行了


相关文章

分类

4 Comments

preview said:

雅思然后准备移民?

DongHao Author Profile Page said:

没考通过,年龄又过了30,没戏了

alan wang said:

浩哥往哪里移民啊?30就没戏了?加拿大不是40吗?

DongHao Author Profile Page said:

我们一家人都怕冷,所以考虑的是澳大利亚,但是澳洲是要求必须30岁以下的,所以没戏了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6 7, 2012 5:38 PM.

netoops启动时报 "XX is a slave device, aborting"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hadoop与午睡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