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疾

        上高中那阵子,遇到冬天就容易咳嗽,高三那次还久咳不停,最后诊出来是肺炎。不过那次确实特殊,一般只是咳而已,很少能找出什么原因来。
        到北方以后,情况几乎没有好转。这不,上个星期和客服的同志们出去K歌,回来以后就有点咳了。其实白天咳两声不打紧的,要命的是晚上它也咳,咳醒了喝口水继续睡,一觉分成几截,谁都受不了,所以没法子,还是周日(06年最后一天)去了趟医院。
        一到医院,居然节假日提前收工,不挂号了!莫奈何,只好调头回家,路上还跟妈咪说:
        “估计回家就好了——其实就差这一趟跑,跑完了病就好”
        老毛病就是自己清楚,吃了点消炎药,总算好转了,昨晚就没再咳,难得睡个好觉。

        什么时候才能不再怕冬天啊。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1 5, 2007 2:27 PM.

变化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夜袭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