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中午和小钢炮、中中一起去吃午饭。

我:中中,你儿子上小学了吧?

中中:嗯,早上了。

我:杭州的小学多少钱一个月?

中中:大概一千元一个月吧。

我:那幼儿园呢?

中中:也是一千左右,差不多。

我:北京这边要贵些,而且现在越来越贵......我担心撑不住啊。我们干嘛非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呢?我打算以后把宝宝带到公司来带,比幼儿园便宜多了。

中中:也行啊。让小孩在程序员的环境里长大。

我:嗯,我带着他(她)在公司四处转转,向他(她)介绍各位同事——喏,这位是中中,你可以向他请教架构方面的知识——喏,这位是小钢炮,你可以向他请教LISP方面的知识——喏,如果你有c++方面的问题,直接问你老爸我......

中中:......

小钢炮:......

相关文章

分类

2 Comments

lee said:

测试的问题可以问他老妈···

DongHao Author Profile Page said:

你太粗鲁了,应该说:“测试的问题问妈咪,编程的问题问Daddy”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10 18, 2010 10:41 AM.

群岛后记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程序员一族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