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和菠萝

前几周,公司的座位不够了,新人也都是临时坐在出差同学的工位上。

同事A:下周一好几个同事出差回来,另外还要来新人,那不是挤爆了
同事B:没辙了......要不颁布政策,鼓励大家下周一休假......凡是下周休年假的,休一天送一天,买一送一......


本周,终于搬了新地方,工位不挤了,但是有一点刚装修后的异味儿。于是我去买了一个坏的菠萝(两块钱一个),用来吸味。切成4份,放在桌上,同事看见了,闻了闻菠萝,由于坏的部分已经去掉,闻着跟好菠萝一样
同事M: 你买菠萝来作甚?
我: 吸味儿啊
同事M: 那多贵啊
我: 不要紧,坏的,便宜,两块一个
同事M: 喔,闻着挺好的......我总算知道饭店里的拼盘是怎么弄的了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5 27, 2011 2:53 PM.

捉虫记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北戴河后记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