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二则

7月底,桑拿天。

妈:昨晚热得不行了。我吹个电扇,你爸又嫌冷;我盖被单,你爸盖被子,没法过了。

我:要不买个空调吧。

妈:你爸吹个电扇都怕,还空调?!

我:这样,空调买回家,不用安装,内机对着你吹,外机对着爸吹,这样都满意了。



家里办理宽带通,两年,妈叫他们送点礼品,宽带通的人说没礼品,还说歹说送了个金山的杀毒软件。

几天后,家里的小床腾了出来,打算卖掉。

我:单卖可能卖不了多少钱。

妈:那就把床垫搭送了。

我:也没多少钱。

妈:那就买单人床一个,搭送杀毒软件一份。


相关文章

分类

2 Comments

lee said:

床和杀毒软件捆绑···

DongHao Author Profile Page said:

是二手床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8 9, 2010 9:49 AM.

自动化测试之痛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和我当年一样艰难的实习生们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