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下山

      上本科的时候学过java,后来打零工还写了三个多月的java代码,后来觉得java太贴近业务,而业务很乱很无聊,所以就不再做java类的活。
      前几年用过MySQL,布master/slave,启动多个server....都折腾过不少,后来系统越来越大,公司就换用自己开发的key/value存储库,抛弃MySQL了。不过总体感觉MySQL还是很不错的,简洁高效。
      研究OS的那阵听说过Solaris,后来它开源了,实在替SUN觉得心疼——前后十亿美金投资开发的操作系统,就这么裸奔了。至今没有用过Solaris,但是很仰慕,毕竟是早期强悍的Unix之一。
      找实习的时候曾经参加过SUN工程院的招聘,二十个人左右参加笔试,我总算还进了面试,但被“lock指令由几条微指令组成”问倒,没有应聘成功。

      还说这些旧事干嘛呢?SUN都没了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4 21, 2009 1:41 PM.

c语言struct结构的64位移植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比赛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