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假假

图-22M3

       瞧上面这张PS图,弄的真不赖,不仔细看还真的以为中国空军已经装备了图-22M3(“逆火”)轰炸机。最近本来就传闻俄罗斯可能向中国出售“逆火”,虽然个人觉得图-22M3太强老毛子不太可能卖给中国,但考虑到当年他们也曾忍痛卖过苏-27,再割爱“逆火”也不是完全不可能,毕竟图-22M3已经是上世纪七十年代的产品了。
       中国空军现在最“顶尖”的轰-6是前苏联在上世纪五十年代的产品(图-16“獾”),航程6000公里,载弹量9吨,有时真的无法想像,就这么个老爷机,俺们愣是把它用了半个多世纪!就算现在给它加再多再先进的电子设备、挂架,都无法改变它“腿短力气小“的天生缺陷。
       相比之下,图-22M3就”能干“得多:航程12000公里,载弹量24吨,最高飞行速度达到了1.8马赫,俨然一只超音速火鸟。前苏联最早是希望“逆火”来负责携带核弹构成战略威慑力量,后来又给图-22M3改配上威力巨大的反舰导弹,专门对付美国佬引以为傲的航母。不得不承认,老毛子这个”见招拆招“的做法很是高明。下面的视频虽短,却比较直观的展现了三架”逆火”围攻航母的景象:


       如果——仅仅是猜想——中国的海军航空兵真的能装备上图-22M3,再配以国内先进的航电设备,只怕从日本到中国台湾再到东南亚再到他们的美国后台,都会头痛难忍。

相关文章

分类

留言:

关于文章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DongHao published on 05 3, 2008 12:15 PM.

众怒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故事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存档 to find all content.